最近只要隔天休假,超過凌晨四點還睡不著,腦中就會開始浮現出吃早餐的念頭。 

因為有些早餐平常真的太難吃到啦!(賣到八,九點就沒了-_-...) 

反正吃完早餐還可以再睡個回籠覺咩~ 

這天既然到了快五點都還沒睡,就決定來去吃個燒餅。 

這家位於金華街的燒餅,生意可是非常好。

不過不用擔心吃不到,因為六點整我就抵達啦:目 

 

招牌上的營業時間其實有點是假象,因為基本上賣完就收了(差不多是八點至八點半)。 

來的太早了些...燒餅才剛送進爐裡,要六點半才會好。

在車上等了十五分鐘後,想想,直接在店內等好嚕! 

 

老闆還正在揉麵做下一批要送進烤爐滴燒餅~ 

 

替燒餅刷上麥芽糖水。 

 

店內擺設很簡單,就只有三張小桌子。 

  

價目表~

  

熱豆漿(無糖) 燒餅還沒好,先喝個豆漿吧! 這裡的豆漿較淡一些。  

燒餅夾蛋 熱呼呼剛出爐>//<!!  

 

燒餅很紮實,配上蛋的滑嫩及蔥香,以及淡淡甜味,好好吃!! 

 

在我享用燒餅的同時,旁邊有人要外帶十六份燒餅夾蛋0_0" 

而且店門口已經站了起碼六七個人,生意真的有夠好~o~。 

  

更清楚滴燒餅夾蛋照~(因為我還有再外帶回家XD) 

金華街的燒餅因為形狀是菱形的,因此還有"菱形燒餅"之稱。

 

表面會有點微微發亮,就是因為刷上了麥芽糖水。

 

稍微冷卻之後的燒餅,吃起來更有咬勁!    

 

燒餅(喜滴~我還有外帶空餅。) 

 

燒餅底部烤的帶一點點焦脆。 

空餅比夾蛋的燒餅更能吃出餅的原味,越咀嚼越能吃到麵粉香。 

而且燒餅很有彈性! 

隱隱透出麥芽糖水的微微甜味,配合的恰到好處!!  

 

還點了甜酥餅鹹酥餅。 

鹹酥餅 (我真的是外帶了不少呀~^^") 

 

在店內吃的是同樣熱呼呼剛出爐的,外酥內帶點軟,配著蔥香,好吃! 

 

甜酥餅 

 

內層是麥芽糖,完全不黏牙,而且也不會過於甜膩,越吃越好吃!! 

  

 

這裡滴餅類其實都屬於較清爽一點的口味,不會讓你感覺很膩,但是越吃越順口,可以吃掉一堆~.~ 

甜酥餅跟鹹酥餅稍微放冷後,變的更加香酥喔! 

整個酥皮的層次感都跳出來了~(因為我下午起床以後,繼續吃另外外帶回家滴餅XD) 

我個人覺得燒餅其實單吃,比夾蛋更能吃出餅的原味及美味,而且很耐吃!! 

啊~~下次可以吃到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T^T...   

(為了美味的燒餅,休假不睡覺衝來吃都OK啦~XDD) 

 

金華街碳烤老麵燒餅: 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11-6號 

電話:無

營業時間:AM6:00~AM8:00至8:30左右(賣完即收)

公休日:禮拜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Debbie Chu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