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前陣子看到新聞在介紹師大的大阪燒,一面看一面流口水... 

上網google一下,查到了店家的資料,這幾天便決定去吃吃看。

但是又想到,最近師大商圈勒令停業事件吵的沸沸揚揚。 

不知道這家店還存活著嗎@@"(網路上查到滴食記是半年前的...) 

保險起見,還是先打個電話過去問問看好了~ 

結果電話是有人接聽的,還請我先訂位。

訂完位之後,在家裡東摸西摸一下,看看時間差不多嚕~ 

於是我跟馬麻出發前往師大。

 

到達目的地後...蝦米?!鐵門拉下來?沒營業嗎?!  

一堆問號在我頭上旋轉,但是明明有人接電話啊!我連位子都訂好了耶...0_0" 

再走近點看,才看到鐵門旁貼了一張告示,原來是搬家了,從雲和街搬到羅斯福路上。 

啊啊啊~那為什麼訂位的時候沒跟我說呀>< 

只好再往羅斯福路前進~

 

到了店裡,在櫃台滴就是老闆。 

我:老闆,我有訂位,六點鐘(當時已經六點半)。 

老闆:好~(看一下訂位表)。

我:老闆,你們搬家怎麼沒有在電話裡說一下,剛剛從舊店走過來,所以才會晚到(T^T)。 

老闆:啊~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內(^口^)~ 

我們桌上的訂位牌,原本用餐時間是寫著6:00~7:30。 

(似乎用餐時間有限制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滴關係) 

後來劃掉變成6:30~8:00。 

老闆你這麼貼心,又滿臉笑容態度親切,果然是標準滴日本人呀!! 

(原本我心裡還有點(=_=),到了此刻就變成(^_^)興高采烈滴看菜單。)  

 

 

內部裝潢很新(因為三月十六號才剛搬家過來咩~)。 

架子上都是日本酒~  

 

還空著的桌子都已經有人訂位嚕,桌上還放著訂位牌(訂位牌上都有名字,人數,及總用餐時間)。

吧台也幾乎坐滿。 

 

起司蛋包燒麵

 

裡面有麵跟高麗菜,以及適量起司。日式美乃滋好香>//<!!

 

蛋很軟嫩,配上香脆高麗菜及融化的起司,好吃!! 

綜合大阪燒 

柴魚片在跳舞~XD 表面刷上的醬汁鹹甜中帶點微酸。

配料有花枝。  

 

還有豬肉,高麗菜。 

 

以及蝦子。 外皮帶著一點點的小酥脆,大阪燒本身則是軟滑。 也很好吃!! 

店門口的等待區。  

店門口的大阪燒模型。 

 

Menu~種類滿多滴,還有炒飯炒麵,跟串燒炸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笑和的餐點,份量都沒有到很大,如果四五個人或是更多人來吃,可以叫更多不同種類一起分食。

(因為我們只有女生兩枚,吃完兩份後已經有飽足感。)

老闆跟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,用餐氣氛很不錯~ :) 

 

気分屋DINING 笑和 SHOWA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2F-1(師大路口)

電話:(02)8369-1220 

營業時間:PM5:00~PM11:00

公休日:無(依店規定為準)

 

 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Debbie Chu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