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深深的覺得...我上輩子八成是北方人,要不然怎麼會這麼愛吃麵食類的食物0_0" 

就算吃到肚子已經變饅頭狀了,還是要邊減肥邊吃T^T... 

金華街上真的有不少美味滴麵食類老店~

"山東孫記手工包子店",之前是開在金華街接近杭州南路口旁。 

(在金華街包子饅頭店,跟碳烤老麵燒餅隔壁。) 

現在則是搬家到新店嚕~

 

種類總共有五樣。 

 

準備要蒸的饅頭,而且這邊是用竹蒸籠蒸包子饅頭耶!!

現在大部分都是用金屬製蒸箱或是蒸籠,用竹製滴真的寥寥可數嚕~ 

有紅點做記號的是雪裏紅肉包。(店內的大姐很可愛又親切,還把箱子打開,讓我拍剛蒸好保溫中滴包子XD)   

三角形的是紅豆包。外省包子以前豆沙包就是包成三角狀滴,只是現在不常看到了,好懷念~  

橢圓形上面又有一排摺子的是素菜包。  

 

高麗菜肉包 

一剝開包子,肉汁就滴出來啦!! 

 

高麗菜脆甜,肉餡很香,兩者相互陪襯之下,不會感覺油膩。 

包子皮雖然是紮實的,但是又帶著鬆軟!!  

 

好好吃!!   

 

看看這肉汁><!! 

雪裏紅肉包  

雪菜配上肉餡,很清爽!!  

跟高麗菜肉包相比,肉汁較沒那麼多,口味較清淡爽口些。  

也很好吃~   

素菜包 

 

內餡配料有高麗菜,香菇,豆皮,粉絲。  

高麗菜香甜脆口,配上香菇的香氣,好吃!   

 

紅豆包

 

也就是豆沙包。

 

紅豆餡香甜綿密,美味~ 

 

 

除了饅頭因為還沒蒸好,其他滴種類我都買嚕~

(我到的時間比較早,還不到早上七點。) 

孫記的包子皮真的好吃,紮實中有彈性,卻又不失鬆軟!! 

而且內餡量多多,料好實在!! 

(現在一面寫,又一面流口水的想念他們家滴包子嚕~>o<) 

 

山東孫記手工包子店: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28之1號(近寧波東路口)

電話:0955948480

營業時間:AM6:00~PM6:00

公休日:無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♥Debbie Chu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